风帘___

来啊林秦党们,河神党们,拿走写文呀😊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23:44

心中有怨,还魂——
——戒烟。
秦明朝郭得友说了第二句话。
第一句是——“你不是林涛?”
问号是郭得友仔细揣测后自我添加的语气助词。与秦明本人的冰山脸毫无关联。
“现在是21世纪。破案讲的是法律,用的是科技。”
“这具身体已经三十五岁。戒烟后起码能多活五年。”
“早餐在桌子上。吃完。”
秦明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出门上班。

郭得友突然就嫉妒起这个叫林涛的男人了。
都是一样的壳子,
喜欢的人都是法医,
为什么他的好师弟还没有被他扑倒呢?

✨私设1.
对了,我有个远方的表弟,叫张显宗。他之前也学法医的,可惜世道乱,为了活命投奔军阀了。郭得友,你要是哪天捞上来他的尸体,可得替我哭上一场。

说起来不信,他们曾经是有可能遇见的。可惜。

✨私设2.
秦明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睡好了。两个不信鬼神的人日夜被一个叫张显宗的游魂扰的心烦。林涛没办法,只能申请了穿越,借着他的祖宗郭得友的身体去了一段心怨。

他并不真的讨厌丁卯,因为他喜欢的人也是个法医。

✨私设3.
秦明第一次觉得事情有些复杂。他穿到了一个法医的壳子,却是个花花公子。他找到了林涛,那人名字却叫郭得友。

✨私设4.
丁卯一把拿出手术刀贴在了郭得友的颈边。随时都能割破主动脉。血脉喷张。
但林涛走神了。他想起秦明捂着他的伤口惊慌失措的样子。他没死成,却回到了民国的天津卫。
他想念秦明。他想回去。

查清案子。你就可以回去。

✨私设5.
裴尚轩送完住别墅的女同学回家,在经常打水漂的河边捡到了一只小河神。水淋淋的。还扎着一头小辫子。自称年华二十。
笑话,这样就能瞒过正十八的他不叫哥哥了么?

来来来,先叫声裴哥哥听听。

✨私设6.
最近很流行穿越平行世界。林涛好不容易攒了个小长假,带着秦明也赶了回潮流。去民国走了一趟。
回来时两人脸都有些黑。

秦明: 看着郭得友让我觉得你在我面前跟别人——不务正业。(打情骂俏拈花惹草背后偷情这些不端庄的此语迅速被秦明排除在脑后)

非常非常非常委屈的林涛:........⊙﹏⊙........

✨私设7.
郭得友身旁总有一个顶着一头柴草扎着双马尾的姑娘,和一个头上插着笔杆子,胸前别着金丝眼镜链子的男人。
可他总觉得,他身边曾有一个短发率真又爽朗的姑娘,还有一个永远穿着西装,头发一丝不苟还走路带风的男子。

也许是他记忆出了差错。

并没有人在等他回去。

对吧。

对吧。

林涛。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