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帘___

青宇(入坑纪念)

我的反射弧似乎太长了。
最早看过逆袭,但当时没有看过小说,对于剧里精简太多的情节就只能一脸茫然,对演员的颜值更是吐槽无力。
突然想不起是怎么又翻到这部剧了。似乎是看腐剧的混剪,想起了这部剧的高能台词,又无聊的去扒一扒番外和花絮,然后就不知不觉沦陷了。
刚开始只觉得处处高能有趣。后来反复观看,沉迷了也不自知。最近的状态都是一样的,看视频看到凌晨,浑浑噩噩间想到他们在心底偷笑。我是个极怕麻烦的人,所以每次对什么投入感情都有些恣意与不想自控。比如循环一首歌直到厌倦。等某个瞬间触点被触发,情感就慢慢淡薄。即使再催眠自己假装喜欢,心也回不去最初的悸动了。
同样的,我不知道会喜欢他们多久。我只记录每一段遇见,假装我与他们从不分离。
我知道自己最开始喜欢的是他们的爱情。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我能靠自己的脑补衍生一段虐恋情深与当时错过。我看着他们面对彼此时的眼神还有似真似假的对话。
然后我对自己说,就这样吧。我喜欢的是这一段过往,而不是现在。但终究忍不住好奇心,在每一个时间线去翻阅他们的踪迹。
不管现在及将来如何,我知道我是因为他们的过去而爱上。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