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帘___

林涛X秦明 番外 如果林涛变成了哈士奇(渣文笔,慎入)

番外 如果林涛变成了哈士奇(完)
第三天。
秦明给李大宝开门的时候有种纸包不住火了的感觉。李大宝不只嗅觉灵敏,神经也灵敏的很,当初林涛还没表白的时候就看出了他们之间的异常,算起来他们能在一起也有她的帮忙,所以当李大宝指着哈士奇问起的时候秦明直接点了点头,“这是林涛。”
“不行了我需要冷静一下。”李大宝捏了下胳膊确认自己没有在做梦后一把冲过去抱住了林涛,“林队啊你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汪!汪!”放开我!林涛在李大宝怀里挣扎着望着秦明,他的形象啊,以后怎么在李大宝面前抬头啊!
“幸好我今天没有带秋田来,”见秦明微微皱眉,李大宝立马放下了怀中的哈士奇,她就知道,别看秦明总是一副傲娇脸,醋劲儿可大着呢。“你有没有去医院啊?不能让林涛一直这个样子吧?”
“你觉得医院能解决这个问题吗?”秦明倒了杯水递给李大宝,“你既然已经知道了,那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你要是听我的我才说,”李大宝撇了撇嘴,“不然又被你奚落。”
“好。”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就死马当活马医吧,秦明和林涛同时点了点头。
“好!”李大宝双眼两眼放光的拍了拍大腿,“首先老秦你亲一下林涛试试。”
“为什么!”秦明正要反对却被李大宝制止了,“有没有看过睡美人?王子真心一吻解除了魔法,用在你们身上原理很类似啊。”
“你脑子里解剖刀忘了拿出来了。”秦明冷冷道,他就不应该相信李大宝。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李大宝摊手,“你说过按我说的做的。”
“那你把办法都写下来,写完你就可以回去了。”秦明从桌上拿起纸笔递了过去,心中想的却是万一成功了的话林涛变回来的时候赤身裸体的岂不给自己丢人?所以他坚决不能让李大宝旁观。
“好。”李大宝一边写一边努力掩饰着笑意,面上仍是一副严肃的样子,“龙番市的治安非常需要你们,所以林队长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写完之后又诚恳的握了握林涛的两只前爪才告辞。
“过来。”确认了李大宝已经离开,秦明这才揉了揉眉心朝林涛招手,虽然李大宝写的这些看起来都极为荒谬,但秦明还是决定试一试。
都要试?
林涛挪着四只爪子往前凑过去看那张纸,心想李大宝千万别乱写什么法子坑他,上个星期他无意破坏了李大宝的相亲正备被她记恨,现在就轮到他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理循环?
“快点过来。”秦明不耐烦的催促着林涛,但仔细看的话耳朵却有些微微的粉红。如果林涛看见的话一定知道秦明是在害羞,但他此刻正对着这张纸目瞪口呆,宝爷是真兄弟啊!如果秦明能照着上面写的用到自己身上。。。林涛只想象了一下就觉得有些把持不住了,如果他此刻是人形的话该多好。。。
“你流鼻血了。”秦明不知什么时候坐到沙发旁看起了书。
“啊?”林涛下意识的抬手抹鼻子,“你坐那里干嘛不试这些。。。”他能说话了?林涛猛的看向自己的双手——“我怎么变回来了?这也太不是时候了吧?”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