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帘___

秦明带着手术刀去看维密了(完)
叮咚。
您有一个新消息。
秦明直接抢过了手机按了关机键。在巴黎的这段时间他听到的最多的声音不是法语,而是信息提示音。
“盒盒盒,又是一个祝贺我实现儿时梦想的。”张若昀一边吃着海鲜对秦明笑道,“其实告诉你个秘密,我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根本不是为了看大长腿。”
“是吗?”秦明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切着螃蟹,又是一种影响进食效率的物种,解剖起来有点难度。
“我前段时间收留了一个叫风天逸的家伙,”张若昀低声说道,生怕被他人听到,“他让我这次来给他挑一套翅膀。听说他原来的翅膀被别人偷了。原本我是不相信人会长翅膀的,但是他不是人,是羽人。这么一说还是有点可信度对吧?”
秦明直接回了一个“你有病”的眼神。反正回程的机票都订好了,他只想回去看看尸体压压惊。

完。

评论(1)

热度(23)